闭会期间

有意义访问政策网络 (PNMA)

为了使互联网能够为改善当地人民的生活、加强国民经济以及更广泛地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做出有意义的贡献,必须从整体上加以考虑。虽然基础设施的使用至关重要,但如果这种访问不具有包容性、有用性、可持续性和可负担性,并且与人力发展和相关内容相关联,那么它就不会发挥其积极潜力。

以当地语言提供免费内容和服务,提供适当的服务和材料,根据当地公民的需求(不仅被视为消费者或用户,而且作为他们自己的知情公民)的需求而量身定制,这与提供可访问的连接。有意义的访问或连接的概念在过去五年中出现,以应对越来越多的证据,即即使人们有连接,他们也经常不使用互联网。

有意义访问政策网络 (PNMA)

PNMA 将深入探讨为什么尽管政策制定者和所有利益相关者团体的其他参与者多年来努力实现有意义和普遍的互联网访问仍然如此具有挑战性。它将评估和收集已在 IGF 上讨论过的良好做法和政策建议;确定这些措施未实施的主要障碍是什么,并促进与该主题相关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团体的参与者之间的联系。它将进一步提供现有工作与 IGF 中正在进行相关工作的许多利益相关者之间的联系,并为那些因缺乏有意义的机会参与政策辩论而受到影响的人的声音创造机会和发展。

实施过程

PNMA 将成为所有有兴趣以其专业知识和经验为此事做出贡献的人的聚集点。根据 IGF 多利益相关方咨询小组 (MAG) 的专门联合协调人的建议,它还将与 IGF 的现有网络密切合作,例如动态联盟、最佳实践论坛、国家区域、次区域和青年 IGF 倡议,以及所有其他利益相关者,包括会议组织者和 IGF 年会参与者。特别鼓励传统上不参与 IGF 流程并对此主题感兴趣的利益相关者积极参与。 PNMA 将与 IGF 2021 高级别和议会轨道密切联系。

PNMA 的工作将由专门的多利益相关方专家工作组推动。其成员将包括领先的政府间和国际组织、联合国成员国、议会、研究学术机构、领先的私营部门公司和技术社区的代表、国家、区域和青年 IGF (NRI) 以及工作与以下领域相关的其他利益相关者PNMA。

打开邮件列表

邀请所有感兴趣的利益相关者订阅一个专门的邮件列表[email protected]),所有相关信息都将通过该邮件列表进行交流。

在整个 IGF 2021 筹备过程中,收集意见的过程将是自下而上、开放和连续的。除了社群的意见之外,还可以通过工作组的资源来收集意见。所有工作组会议都将向社区开放,以进行更广泛的讨论。社区将能够通过不同的外展形式交流意见,包括调查、每月网络研讨会和在线会议、双边会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