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F 能力发展

在捐助者慷慨捐助的支持下,IGF 秘书处支持以社区为中心的互联网治理能力发展进程。

许多活动特别关注发展中国家。这些包括:对社区参与互联网治理的实质性支持、通过向国家和地区 IGF 倡议 (NRI) 提供资金支持以加强其类似于 IGF 的流程,以及使他们能够亲自积极参与年度 IGF 的个人利益相关者会议、青年参与和 IGF 支持的新成员。

为什么要发展能力?

发展多利益相关方范围内的能力是互联网治理论坛的主要授权目标之一。信息社会突尼斯议程授权论坛除其他事项外:

'' 为发展中国家的互联网治理能力建设做出贡献,充分利用当地的知识和专长。 ''

科学和技术促进发展委员会 (CSTD) 的改进 IGF 工作组建议它应该支持来自发展中国家,特别是最不发达国家 (LDC) 的利益相关者的参与。此外,在 IGF 务虚会期间,IGF 需要努力平衡来自发展中国家的利益相关者与来自发达国家的利益相关者的参与,以推进论坛的 10 年使命。

为实现这一目标, IGF 项目文件的第三阶段特别呼吁通过多利益相关方对话就互联网治理的关键要素(如信息社会突尼斯议程中所定义)加深了解。项目文件期望实现增强发展中国家利益相关者有效参与互联网治理安排的能力。实现这一目标需要 IGF参与能力建设能力发展活动,旨在促进不同利益相关者更好地了解互联网治理问题。

我们在 2021 年的能力发展方法

在解决与互联网的使用和发展相关的问题时,利益相关者、国家和地区通常有不同的优先事项。他们在讨论此类问题和密切参与国家、区域和国际互联网治理流程方面也具有不同的能力。这就是为什么支持和加强在自下而上、多利益相关方、开放、透明和包容性工作框架内建立的地方进程至关重要。这些价值观是 IGF 以及国家和区域 IGF 倡议 (NRI) 的核心运营原则,它们以有机的方式将它们铭记并实施到他们自己的当地社区中。除了对 NRI 的广泛支持和与 NRI 的合作之外,IGF 秘书处还促进针对个人、年轻人、IGF 新成员和它可能规划的其他目标群体的支持。

在支持社区并与社区合作的过程中,IGF 秘书处通过多项重点活动进行能力建设。单击每种类型以了解更多信息。

能力发展

工作坊

赠款给

NRI

IGF 中的利益相关者整合



支持学校的互联网治理





IGF 2021 参与者的旅行支持



青年参与

这些活动的目标是:

  • 通过加强自下而上和多利益相关方 NRI 流程,增强全球对互联网治理问题的理解。特别感兴趣的是欠发达国家、内陆发展中国家和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当地社区;其他
  • 通过提高对地方和区域社区更积极、更一致地参与 IGF 闭会期间协作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全球互联网治理框架。其他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