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会期间

PNE 多利益相关方工作组

关于多利益相关方工作组 (MWG)

环境政策网络内,有一个专家多利益相关方工作组 (MWG),支持将社区表达的观点转化为具体行动,例如产出和可操作的后续步骤。 MWG 的主要目标是在2021 年 12 月之前发布一份报告,其中包含具体的、可操作的政策建议,将在 2021 年波兰卡托维兹的 IGF 上提出和讨论。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PNE 的目标是利用本报告的工作和我们对小组的集体权重作为影响力的杠杆来提高问题的知名度。

我们的下一次会议 - 加入我们!

MWG 会议对所有感兴趣的人开放:立即注册参加我们在 7 月 14 日 14:00-15:30 CEST 举行的下一次会议。注册后,您将收到一封确认电子邮件,其中包含有关加入会议的信息。我们期待与您相见!另请参阅IGF 日历以了解未来的 MWG 会议和其他 IGF 活动。

工作更新

工作组被组织成关于不同重点主题的工作流。 在我们的行动声明中了解有关我们工作的更多信息。

PNE 多利益相关方工作组成员

Ado Lõhmus

爱沙尼亚政府,环境部

联合国专业外交官 内罗毕的代表,爱沙尼亚常驻联合国环境署的代表

安德鲁·佐利

行星

全球影响力倡议和道德总监
艾曼·埃尔谢比尼

联合国西亚经济社会委员会

ICT政策科
阿迪尔·苏莱曼尼(临时)

非洲联盟非盟委员会高级政策官员


Daniel Akinmade Emejulu

微软公司

项目经理,联合国事务


大卫詹森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环境部负责人 和平建设
伊利亚斯·亚科维迪斯

欧洲委员会

DG-CNECT 的 Adviser, Green and Digital Transition
雅各布·马尔特豪斯

Foresight Cleantech Accelerator

业务副总裁 开发


琼·卡林

土著人民 可持续发展的主要群体

召集人、环境和 土著权利 捍卫者
乔伊斯·陈

APNIC

高级 战略参与顾问和 IGF MAG 成员


凯伦·巴克

英国大学 哥伦比亚水资源计划 治理

研究主席和主任


凯瑟琳·斯福西娜

四、人工智能

全球战略负责人;

Farmbot Monitoring Solutions,非执行董事
理查德·金

查塔姆大厦

能源、环境和资源项目高级研究员
Selamyhun Adefris

埃塞俄比亚政府、创新和技术部

创新、发展和研究总监
特蕾莎·霍莱索娃

外交基金会

项目 开发 总监和 IGF MAG 成员


维雷娜·韦伯

经合组织

通信 基础设施和 服务政策部门负责人
Yoichi IIDA, 日本政府、内务和 交流部副部长

G7/G20 关系总干事
优素福·纳塞夫

联合国气候变化 (UNFCCC)

导向器
Przemysław Typiak,互联网治理和数字对话部门

数字政策部

总理府(波兰)

顾问
大卫·欧门

联合国气候变化 (UNFCCC)

适应司协理方案干事
工作组是如何产生的?

已经进行了仔细研究,以在全球范围内绘制可能成为工作组成员的利益相关者。它与相关帮助台和观察站合作,在区域和国际舞台上绘制了处理环境和数字技术之间交叉点的利益相关者。一个联系人数据库已经建立。在这些联系人中,工作重点和取得的影响和成果最突出的人已被邀请成为上述工作组的成员。所有其他人都被告知这项工作,并被邀请参与工作组建立的咨询流程和其他机制(例如,包括对工作组产生的输出文件草案提供反馈)。

PNE 多利益相关方工作组将与IGF 多利益相关方咨询小组的成员及其主席密切合作;动态联盟网络; 国家、地区和青年 IGF 倡议最佳实践论坛和所有其他感兴趣的利益相关者。

支持